今天是個沉浸在乾燥花世界的一天~

臨時跟朋友外出辦事情,之後想要找間附近的咖啡館吃點東西。

意外發現了這間~漫漫花時間

1 (2).jpg

這也是網路拍照熱門的咖啡館

整間店裡有許許多多的乾燥花裝飾,也貼心放置了許多拍照小道具。

像是花圈、花束...。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店內我就沒拍照了。

不只環境充滿花藝,重點是餐點也好吃!

1 (3).jpg

楓糖法式吐司佐雞肉沙拉

下午墊個肚子,真的很棒!

 

1 (4).jpg

店家特製的玫瑰拿鐵也好喝。

意外造訪的咖啡館,意外契合我今晚的主題,

因為今晚我要參加一堂乾燥花的課程~

 

33

在左營新光的11樓,目前有個特展~植物系的夢幻花園

網頁介紹如下:

這個夏天,一起來左營店浪漫夢幻花園吸收最美的綠能量吧!
特別邀請 :
🌳MEETME 秘密森林
🌵台灣多肉植物銀行
🌵藏王居多肉園地 X 山嵐指間。肉組藝
💐The Green Alley
獨家打造四個2018盛夏最迷人的打卡祕境💘

 

2.jpg

一起走進這個夢幻花園吧~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雖然不大,但是有許多角落可以欣賞到植物與空間的布置美學。

不只展覽,重點是還集結了幾個很棒的花藝工作者,

舉辦了一系列的花藝課程,多肉、乾燥花都有。

34

 

我參加的是這個~

9.jpg

薰衣草花束~

夏日頂樓花園  野餐計畫

用法國空運的薰衣草,手紮一束夏日花束,

插滿一室普羅旺斯的香氣....

重點中的重點~上課的地點是這個特展的精華場景!!

10.jpg

11.jpg

真的是頂樓花園野餐的fu!!!

這個野餐地點,看展覽時只能在外面拍照,

但是參加課程就能進到裡面耶!! 開心!!

進到裡面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片囉!!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是不是很美啊!?

 

17.jpg

這個野餐桌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18.jpg

19.jpg

每個人的花材已經準備好了!

 

20.jpg

來享受頂樓野餐吧!

 

21.jpg

野餐怎麼可以沒有帳篷!

 

22.jpg

 

哈哈~拍完照,開始認真上課吧!

 

23.jpg

24.jpg

25.jpg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薰衣草的香氣

 

26.jpg

在老師親切的解說下,我的花束慢慢成型囉!

27.jpg

28.jpg

我的成品~

 

29.jpg

親切的老師

 

30.jpg

野餐的餐點老師也準備好了喔!

完成花束大家開始享用點心,聊天、拍照。

真是個很棒的活動體驗!

 

我的漫漫花時間~

31.jpg

 

32.jpg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