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的選擇,我才有機會來到聖約翰斯這個城市,

當我們要入境加拿大接受海關詢問時,

對方例行的問我們這趟旅行有什麼規劃?

當我們說出我們會到St. John's時,她非常的驚訝!

一般人第一次到加拿大旅行,應該不會飛到這吧?

總之,我的女兒就要在這當交換生幾個月,

再多的不捨與擔憂,也只能壓在角落,

放手給予她更多的祝福! 讓她自由飛翔!

 

70.jpg

byebye親愛的女兒~

我跟妹妹再次飛四個小時,來到多倫多!

這趟加拿大之旅,花了我們超過預算的機票錢!

花了那麼多錢,飛了那麼久! 總不能只待在那個島上,

所以我們特地規劃回程近一個禮拜,待在多倫多旅行。

這次的加拿大之旅,一開始是我藉著陪伴女兒的名義,

想跟著到加拿大玩。後來小妹決定陪著我一起來。

其實來到這裡,女兒開始忙著學校的活動、開學,

根本不太有時間理我! 還好有小妹陪著我一起旅行。

 

晚上六點多,從機場抵達多倫多市區聯合車站。

71.jpg

72.jpg

75.jpg

74.jpg

眼前盡是超級高樓的現代建築

讓在荒島待久了的我們,有種鄉巴佬進城的感覺!

 

76.jpg

我們入住的飯店~多倫多大都會行政飯店

 

77.jpg

一樣選擇有廚房的飯店,但是多倫多買吃的方便多了!

所以這個廚房我們不太有使用。

 

78.jpg

客廳~缺點是超級暗

歐美照明都講求氣氛,不會很明亮!

但我真的很不適應,總覺得在摸黑。

 

79.jpg

80.jpg  

就這樣,房間不算小!

房價也無敵貴!

這就是我們在多倫多的窩了!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