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門搭高鐵開始,經過14個小時漫長的飛行,

抵達多倫多時是晚上的十點。

女兒提早一天已經從紐約到多倫多,所以我們約在機場會合。

因為一早就要飛聖約翰斯,所以第一晚訂了機場附近的飯店。

等到我洗好澡躺下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隔天六點起床準備前往機場,

再飛三個小時抵達女兒接下來要讀書的地方~St. John's

抵達後女兒去學校辦理宿舍入住手續,

我跟妹妹則到接下來一個禮拜我們所住的地方~

Homeport Apartment Hotel

2.jpg

這是飯店管理型的公寓飯店

就像住公寓一樣,房間很大!

3.jpg

有客廳

 

4.jpg

設備齊全的廚房

當然會用到的柴米油鹽都要自己去買,包含洗碗精跟菜瓜布。

 

5.jpg

我訂的是雙房的房型~有兩間雙人床臥室

6.jpg

這就是我們這個禮拜的家了!

 

7.jpg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對面有教堂跟小學

這個島的冬季是會到零下二十幾度的那種!

所以雖然很大但也有點荒涼!

8.jpg

這是我們住的公寓

鏡頭拉遠來看~

9.jpg

附近真的很偏僻

但步行範圍有大超市、藥妝店...,所以相對生活機能算是不錯。

 在這裡我們過了八天七夜,整整一個禮拜!

除了逛幾個景點外,每天就像當地人一樣生活,

早睡早起,逛超市、看書、煮飯...。

公寓前越過小學後方就是一個湖區公園,

這裡有種寧靜的優美! 我會來這裡散散步、曬太陽!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氛圍!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雖然感覺有陽光,但真的很冷!

所以要待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曬太陽變成舒服的享受!

 

18.jpg

 公寓附近的超市是我跟妹妹每天報到的地方!

(哈哈~可見這裡多無聊!)

 

17.jpg

加拿大的消費真的不便宜,也不像台灣買個早餐那麼方便!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條土司、鮮奶、雞蛋、花生醬,

接下來的早餐就這樣解決!

   

16.jpg

我跟妹妹從台灣扛來的書!

這幾天我們就在這島上,靜靜的閱讀,

度過了難得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