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帳拼貼我的最愛~旅行

記錄我的旅行足跡~

204328.jpg

世界那麼大,我走過的地方其實很少,特別是我又喜歡舊地重遊。

沒辦法做滿版的漂亮拼貼,

因為要保留空白,紀錄無限的可能...

 

一直很喜歡旅行,甚至只要看到〝旅行〞這兩個字就能觸動我的心!

所以有一本舊剪貼簿裡,曾經只要翻閱雜誌有〝旅行〞的字句,

就會剪下來貼進書頁裡。

204329.jpg

 

 我們去旅行,其實沒有征服世界,也從來沒有改變世界。

但是旅行的過程中,世界卻改變了我們,

同時教我們如何變成別人眼中更好的人,

更重要的,是變成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褚士瑩~旅行魂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