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秋天,空氣品質就開始拉緊報!

空污的天氣,還是躲在家裡剪紙膠帶好了。

 

205736.jpg

美美的花朵紙膠帶,一一剪下,

再畫個圓,剪剪貼貼,拼貼成花圈~

205737.jpg

寫上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詞~化作千風

這首歌歌詞的意境很美,旋律也很優雅(日文),

我希望在自己的喪禮也能輕輕撥著這種歌,

讓弔念的人不要太過感傷。

 

化作千風~印地安詩歌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長眠

我已化身千風 遨遊在浩空

在秋天化為晴光 照遍田野

在冬天化為白雪 燦燦如鑽

在清晨化為啼鳥 喚你甦醒

在深夜化為星辰 為你守護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永逝

我已化身千風 遨遊在浩空

我已化身千風 遨遊在浩空

遨遊在浩空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