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的埃及展覽因為疫情延期,

之後開展我又不想人擠人,一直等著學生暑假結束,

展覽在本周就要結束了,我也終於來逛展囉~

1.jpg

很喜歡金字塔、木乃伊...等埃及元素,

幾乎有這類型的展都不錯過!

相比於真實木乃伊展覽,這是個結合遊戲的互動展。

 

2.jpg

走吧~跟著我一起〝勇闖金字塔〞!

 

3.jpg

一進到裡面燈光非常昏暗,營造一種神祕的氛圍。

4.jpg

5.jpg

這個通道有著讓我嚇到尖叫的機關

 

6.jpg

木乃伊 (這個展都不是實品喔!)

 

之後的區域燈光就明亮起來,因為開始玩互動遊戲了!

7.jpg

這個大殿很好拍!

而且有許多埃及服飾可以讓你自由穿搭拍照!

選擇暑假後來看展是對的! 幾乎包場了!

 

8.jpg

9.jpg

這裡有許多跟埃及相關的互動遊戲,認真玩可以玩很久!

10.jpg

11.jpg

12.jpg

出口的販賣部

是個不失望的展覽~

 

午餐來到不遠處,西子灣渡輪旁的餐廳~

女爵莊園

13.jpg

14.jpg

在歐式的莊園裡,吃著中式熱炒,特別吧?

15.jpg

 

吃飽了,再到附近的西子灣喝咖啡吧!

打狗英國領事館~

16.jpg

17.jpg

要先辛苦地爬上山~但是辛苦是值得的!

從山上眺望海景真的很美!

18.jpg

19.jpg

現在領事館裡有古典玫瑰園

在英國領事館裡喝下午茶,絕配!

可惜我剛吃飽無法再享用下午茶,

簡單點杯咖啡,看海發呆~

21.jpg

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哩,來場小旅行也不錯。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