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落在農曆春節假期中,

原本以為可以低調的過,

放假第一天,朋友臨時約我到附近喝咖啡,

原來是準備了禮物特地來給我~

1.jpg

跟我一樣喜歡愛麗絲的朋友,送給我非常別緻的愛麗絲禮物!

2.jpg

 

3.jpg

晚上,我們家園長也大老遠的送禮物過來~

嗯,這是一份可以變美的禮物!

 

4.jpg

在過年期間,我們家另一個園長也帶來了禮物,

還有同事們一起寫的卡片。

晚上馬上用這茶葉泡了一壺茶,好好享受一下。

 

終於來到我生日這天,午夜12點剛過,

老公就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真的讓我驚喜了一下!

(因為他不是每年都會準備禮物的,哈哈!)

5.jpg

純金項鍊~銀河

 

6.jpg

生日當天的中午,跟朋友相約聚餐,

朋友特地準備了蛋糕幫我慶生,這也讓我驚喜了一下!

(而且還是兩個人都準備了好吃的芋頭蛋糕!)

 

雖然剛吃飽喝足,但是一回到家我又趕了另一攤~

7.jpg

跟朋友去喝咖啡

因為我們兩個是同日壽星,所以往年只要有機會都會一起慶祝。

 

晚上,終於把時間留給家人,

孩子們訂好了餐廳~茹絲葵

8.jpg

享用了豐盛的一餐~

 

9.jpg

10.jpg

11.jpg

有家人陪伴就很幸福~

 

12.jpg

孩子們送的禮物

今年我告訴他們,送我一條圍裙就好。

結果他們還是多準備了一盒我最愛的紙膠帶!

開心呀!!

 

拍下自己現在的樣子留作紀錄~

2021生日_210216_34.jpg

2021生日_210216_35.jpg

13.jpg

今年收到了滿滿的祝福,也過了一個熱鬧的年!

14.jpg

當有人願意花時間,為你寫下一句生日祝福,

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動的事!

我會記得這些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