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們要到恆春玩耍~

會說恆春而不是墾丁,因為覺得還差一小段路沒往南走,

大部分都是在恆春這裡吃喝玩樂。

第一站~還不是太多人知道的〝貝殼23〞

1 (2).jpg

裡面有超多貝殼商品,也可以DIY,是個舒服的環境。

接著到恆春鎮上的〝麋谷〞~

1.jpg

碾米廠改造的餐廳

 

2.jpg

今天一起出遊的姊妹們~

 

3.jpg

飯糰和義大利麵

吃飽了來走走~小森林

4.jpg

這裡有賣植栽、有個食堂(好好吃飯)

它的旁邊就是恆春古城

5.jpg

來墾丁這麼多次,古城都只是走過路過,並沒有停下來過,

這次既然車子都停在這了,就來走走看看~

6.jpg

8.jpg

第一次上來城牆耶!

9.jpg

 

10.jpg

接著到〝樹夏飲事〞來喝咖啡

11.jpg

清涼的檸檬咖啡

下午,來到重頭戲的地方,今天就是為它而來~

12.jpg

悠客馬場

這裡號稱是台灣最漂亮馬場,而且最特別的是,

這裡有獨一無二的野外騎馬體驗~

而且是,自己騎,加上涉溪!!

 

13.jpg

穿戴好裝備就準備上馬~

14.jpg

15.jpg

就這樣,然後跟你說一下如何運用韁繩控制馬的行進和方向,

然後,就讓你自己騎了!!!

 

16.jpg

坐在那麼高的馬上,我連坐穩不摔下來都有問題了,

還要我控制馬的行進和方向!!??

臣妾辦不到啊!!!

 

17.jpg

於是,我選擇讓教練牽著我的馬!!

 

18.jpg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這趟只有我跟朋友兩個人,其他教練是跟出去溜馬兼看顧。)

野外騎馬有一小時跟半小時的路線,我們選擇半小時。

19.jpg

涉溪過去繞一圈,再涉溪回來。

 

20.jpg

即使是枯水期水還是很深呀!!

 

21.jpg

我的笑容是因為快結束了! 哈哈~

 

22.jpg

朋友比較厲害,她真的是自己騎!

 

23.jpg

馬場真的很漂亮!!

五點多了,開始回程吧~

24.jpg

停下來欣賞海邊的夕陽

 

25.jpg

晚餐吃甕窯雞

吃喝玩樂,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