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來,常覺得最大的幸福就是平凡的日常。

能夠外出散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這平凡的一天,就是日常幸福的詮釋。

 

早上去上了英文課

484624.jpg

停了兩個多月的英文課,恢復上課後也在慢慢找回認真上課的FU。

 

今天是秋分,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拿出手帳,拼貼一篇來記錄一下這一刻吧!

484634.jpg

 

下午想去澄清湖走一圈,但又覺得今天既然沒上班,也該煮個飯。

從冰箱清出所有剩下的蔬菜~

紅蘿蔔一條、洋蔥半顆、地瓜一條、小白菜半包,

中秋烤肉剩下的少許彩椒和玉米筍。

秀一下前天中秋節我們家簡單的應景烤肉餐盤 (烤箱烤)~

484625.jpg

 

看看剩下的蔬菜,決定來煮一鍋咖哩,

小白菜加點豆腐和雞蛋,就有營養的蔬菜豆腐蛋花湯。

中午就把咖哩煮好,放到晚餐吃正好入味。

如此下午我就可以放心出門運動去!

 

這兩天眼睛又開始不舒服,很想來看遠看綠。

挑個人較少的路線走,還能拉下口罩,好好呼吸新鮮空氣!

 

484532.jpg

484531.jpg

我真的很愛走在大自然裡,路旁的花草常常能帶來許多驚喜。

走了一個多小時,身體反而越走越舒服,

覺得筋骨都獲得舒展~~

傍晚坐在湖邊歇歇腳、喝個水,吹著雨欲來的涼風,

這一刻,我真的感覺到幸福。

 

回到家,馬上下起了一陣大雨!

484619.jpg

這時還不到六點,天空認真下起一陣乒乒乓乓的雷雨!

 

晚餐時間快到了,下樓準備晚餐吧!

主要的咖哩已經煮好,白飯出門前也放進電鍋了。

這時我只要用氣炸鍋炸個豬排,煮個蔬菜蛋花湯,

唯一要熱炒的就是彩椒炒花枝。

484617_0.jpg

就這樣,輕輕鬆鬆就能開飯啦!

 

這就是我簡單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日常 澄清湖 手帳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