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餐,跟朋友相約到美術館附近晃晃~

1.jpg

碟碟藝饗空間

2.jpg

有氣質的小餐廳

3.jpg

餐廳結合藝術展,像目前牆壁上的畫,就是這一期的展覽。

4.jpg

5.jpg

 

來看看餐點吧~

6.jpg

7.jpg

8.jpg

假日午餐很快就幾乎客滿

因為餐點口味真的很不錯喔!

美術館這裡有一些小店,不管是甜點或服飾店,

散散步逛逛小店,很輕鬆愜意。

午餐前路過一家小舖,有人出來叫住我!

竟然是久違的朋友!

她在這裡開了一間水產店舖,過兩天才剛要開幕。

9.jpg

10.jpg

11.jpg

開心採購了一些海鮮

 

12.jpg

也開心巧遇朋友

 

接著,繼續逛今天的目標之一。

13.jpg

歐陸食材小舖

一樓有麵包、起司和各式生鮮蔬果食材,

很多都是一般超市賣場少見的,很適合來尋寶。

二樓購物環境更舒適優雅~

15.jpg

16.jpg

食器、調味料...,喜歡做西式口味的人,來這裡一定超愛!

17.jpg

14.jpg

這家店我真的很喜歡!

我有點懂美術館的房價在貴什麼了! 

這裡真的越來越好了!

不過我還是住在我的鄉下,偶而進城來逛逛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