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期待已久的灰熊市集終於登場啦!!

〝灰熊展集〞每年都會在原始的山林裡辦市集,

今年是它的第七場,地點選在左鎮化石森林。

1.jpg

這是今年的形象海報

市集日期只有兩天,而且要門票喔!

是的,要進來花錢得先花錢買門票!哈哈~

票價一個人280元!

市集每年選的地方不一定,今年難得在南部,

離我那麼近,一定要去逛的啊!

所以一開賣就買好了早鳥票!

早上,跟兒子兩個人開心出發!

10點開放進場就開始逛囉~~

2.jpg

在森林裡的市集是不是就很有味道!?

市集特地選在桃花心木開始落葉滿地的時節,

氛圍真的很好!!

3.jpg

場地優,參展的小攤也很厲害!

布置都令人讚賞~

4.jpg

5.jpg

6.jpg

7.jpg

當然作品也都很厲害! 也符合灰熊的主題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是不是都很厲害!!??

看現場更美!

因為我很認真逛市集,拍照只是隨手拍一下。

 

我跟兒子一起去,但各自分開逛自己有興趣的。

不過我交代他今天要幫我拍我逛市集的照片,

他如果正好看到我,就隨手幫我拍照,

但沒有來找我,偷拍完就去逛他的。

是不是很可愛的兒子?

他幫我拍下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27.jpg

整個小攤子都拍進去,正好也沒有其他客人,

而且這攤我有買到戰利品,所以很開心兒子拍得好!!

 

28.jpg

這個花蓮來的手工皂也很不錯

 

29.jpg

而且是用葉子包裝耶! 

 

逛完了市集,到十幾分鐘車程的新市吃午餐。

30.jpg

在真正的古蹟裡吃午餐~1934街役場

服務跟餐食都意外的好~

31.jpg

 

心滿意足回家拆戰利品~

32.jpg

噹噹~~ 就這樣

 

33.jpg

這個擺飾品我覺得還有點空

(不過以市集來說,它也沒有賣很貴。)

想到上次逛微型展,買了一些古銅的吊飾~

34.jpg

有些我當成TN手帳吊飾用

正好有個鍋鏟和勺子,跟這個擺飾有點搭。

35.jpg

把鍋鏟掛上去,籃子裡裝幾顆松果。

看起來豐富了一些,其他再慢慢添購裝飾,

這也是一種樂趣。

 

森林裡的市集,之前特地到南投逛過松鼠市集。

氛圍也是滿分! 去年剛去逛過,阿里山上的市集也很棒!

森林裡的市集~小森一點

台灣現在市集很普遍,也為生活多點樂趣,真好。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