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跟朋友出遊啦~

今天的行程全由朋友安排,我只要跟著吃喝玩樂就好啦!

從高雄出發,第一站先到萬丹吃牛肉湯。

在稻田邊由鐵皮屋搭起的〝洪記牛肉湯〞,

生意非常好,原因,嚐過就知道啦!

1.jpg

這牛肉湯的味道真是~ 哇哇哇!!!

標榜不能加湯,就算付錢也不行,要就完整的再點一碗。

用這當早餐,開啟今天旅行的第一餐,我可以!!!

 

第二站,來到位於車城的〝龜山步道〞

這裡一直是我想來卻還沒來過的地方,

號稱走個20分鐘就可以到最高點,有絕美景觀的步道。

2.jpg

那就開心的來走走看囉~~

3.jpg

4.jpg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輕鬆路線

 

5.jpg

走到底,就又要哇哇哇了!!

 

6.jpg

看! 這海景你能不哇~嗎?

 

7.jpg

8.jpg

是不是超美的!!??

 

9.jpg

今天一起開心出遊的朋友~

 

10.jpg

走到另一端可以遠眺海生館

  

走完步道,到恆春品嘗美食~

Google評價5顆星的〝泰泰南洋料理〞

11.jpg

泰國菜基本都好吃,但是他們家真的更好吃又便宜!

喝咖啡的時間到了~

朋友再帶我們來到一個絕妙的好地方~

開門見山樹屋

12.jpg

真的是樹屋!!

 

13.jpg

14.jpg

沒有什麼浮誇的裝潢,盡量原始。

樹屋蓋好一年,最近半年才開始有人知道。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夯!

15.jpg

這三樓的部分是後來增加的

 

16.jpg

就是真的很像樹屋裡會有的樣子

17.jpg

果然〝開門見山〞

 

18.jpg

 

19.jpg

在這裡感受微風吹拂,聊天、喝咖啡。

旅行或是生活的美好就該如此。

離開神奇樹屋,我們往台灣東岸前進~

在東邊海岸線應該不難發現這棟全白的建築物

日日海旅 Ocean Day by Day

 

21.jpg

22.jpg

這裡是間民宿,一樓有餐廳,

如果想要在草皮拍照,需要入場門票90元。

 

23.jpg

門票可以來兌換霜淇淋或咖啡

 

24.jpg

坐在這裡吃冰還不錯

當然,網美照也要想辦法來一些!

25.jpg

26.jpg

其實這個白色欄杆跟草地,待會要去的地方更遼闊~

就是這裡~一大片遼闊的草地,是不是美翻了!

27.jpg

小水蛙窟草原

上次跟老公來這裡,他拍的照片不好看,

這次再來試試能不能拍出網美的感覺~

28.jpg

照片我很滿意,現場實際上是下面這個樣子↓

29.jpg

我跟攝影師都很認真呀!

 

滿州這邊的海洋有種寧靜、廣闊的大氣之美!

30.jpg

31.jpg

看海是療癒的,我確信。

夕陽漸漸要西下了,朋友再帶我們來一個奇妙的地方吃海鮮~

位於紅柴坑漁港的~南台灣活海鮮

32.jpg

真的是在漁港旁的堤岸上吃海鮮耶!!

33.jpg

34.jpg

第一排的無敵海景,再附上陣陣海浪的拍打聲。

這真是太美妙了呀!!!

 

36.jpg

最重要的料理也是新鮮又好吃! 滿分!!

今天從早餐到晚餐,從樹屋到草地,

一整天都可以哇~個不停!

平常出遊我都需要找景點,找餐廳,

這種有個厲害的人可以依靠,還有人可以幫忙拍網美照,

如此輕鬆愉快的行程,我真是太幸福啦!!

 

20.jpg

有志趣相投能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