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我跟老公睽違三年多的夫妻度假,

首選就是麗江&悅榕。

雖然心中一直想再訪麗江,但身邊瑣事不斷,

老公也一直沒時間去拍照重辦護照、台胞證,

拖到了9月底原本以為今年去不了了,

後來意外提早辦好了證件,也正好下周有個空檔。

於是馬上聯繫旅行社很快訂好了機票和飯店。

於是,麗江,我來了~~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第一次搭吉祥航空~嗯...,真是不怎麼樣。

台灣跟麗江沒有直航,從高雄飛上海轉機。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大陸目前規定轉機都須提領行李,出海關後再重新check in。

上海機場很大,來回都需要搭機場電車,

兩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完全就是在做這些事,

當我們辦好手續走到登機門,就直接是上機時間了。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夜晚八點,終於抵達麗江。

第三次到麗江,從早期的昆明機場到現在都一樣,

台灣到麗江都已經是晚上了,然後都是早上離開麗江。

所以麗江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是浪費掉的,很可惜。

造訪過麗江後,我跟老公都對這裡念念不忘。

其中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喜歡麗江悅榕庄。

上一趟分別入住悅榕跟阿曼,比較過後還是喜歡悅榕。

不過它畢竟也十幾年了,心中不免擔心它會不會老舊了?

又想,若是感覺變差了,也好。這樣我就不用再對它念念不忘,

因為飛一趟雲南總覺得舟車勞頓,很辛苦。

就這樣,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夜晚九點多,抵達了悅榕。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濃濃的中國風,昏暗但溫暖的燈光,10度的冷空氣。

深深吸一口氣~嗯,這是麗江沒錯。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辦好的手續,搭著高爾夫球車來到這幾天入住的villa。

有請旅行社幫我需求能看到玉龍雪山的房型。

入住了跟第一次同一個小院,

沒錯,雖然現在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

但相信白天一定能有好景色。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一進門,哈哈~

床上有驚喜佈置和蛋糕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老公生日快到了,貼心的旅行社訂房時一定有備註給飯店。

廣告一下~這種想要挑個好飯店度假的旅程,

我跟老公會請唯客樂旅行社幫忙訂機票飯店。

一直幫我們服務的Jessica,總是能提供很好的服務與協助。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多樣的水果在入住期間,源源不絕的供應。

 

Day1‧尋訪遙遠的麗江

我們入住的是按摩池別墅房型,

夜晚,在冷冷的空氣,在星空下,踏進恆溫的熱水池裡,

所謂的千里迢迢、舟車勞頓,就是為了換取此時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