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退房寄放行李後覓食去~

前晚搜尋難波的咖啡館,找到這間應該會喜歡的~丸福珈啡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昭和八年(1933)開幕至今,九十年的老字號咖啡館。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店裡果然濃濃昭和味,有歲月感但舒適。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我一個人來,還是給我四人的雅座。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享用我的早餐~嗯~果然是昭和味的早餐

散步到附近的道具屋筋~

這裡販售所有餐廳會用到的設備,

從鍋碗瓢盆道招牌、餐點模型...應有盡有。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各國遊客也都逛得很開心

漫無目的,隨意閒逛,難波幾條商店街都走走。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無意間偶遇寫在旅行筆記本,想去的店之一。

U–ARTS~~藏身在二樓的文具店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沒拍照,但逛得很開心。

 

今天我從飯店退房要搬到公寓住

這次大阪行因為要待近二十天,所以找了經濟實惠的公寓式住宿。

像是日租型套房,而且整棟都是這樣的套房,

自行從信箱拿鑰匙入住,退房鑰匙投入返還箱,

(前一天會將資訊e-mail給你)

全程沒有櫃台與服務人員。

下午搭計程車從飯店將行李搬到這裡~

公寓式住宿的入住時間相比飯店會比較晚,

這間是下午五點才能入住,退房時間是早上十點。

無法提早延後,也沒辦法寄放行李(因為沒有櫃檯服務人員)。

這是唯一要考量好時間跟行程的安排,

不然,公寓式住宿我覺得真的很像一個家的感覺。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有廚房 (附廚具和餐具)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我訂兩床房型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浴室寬敞,有洗衣機。

有廚房可以煮東西跟可以洗衣服,

這樣不但像個家也能省下旅行中的花費。

 

公寓附近就是著名的黑門市場,跟女兒一起去吃壽司。

在平板點好餐點,壽司會用軌道送到你的餐桌。

〔Day4〕探索難波/入住黑門市場公寓

漸漸適應了大阪濕冷的氣溫

四天下來,女兒也處理好相關事宜,

明天開始我們可以一起逛逛、一起出遊了。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