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好要跟女兒逛街,

在公寓吃過早餐後,我就先出門去逛~

在日本每天要走很多的路,

像這樣要去搭個地鐵就要先走十幾分鐘,

但是在日本當行人走路不會有壓力,

像這段路,甚至規劃了汽機車、腳踏車車道和行人步道,

各自都很安全。

〔Day8〕梅田逛街日

 

來到大阪最繁華的梅田站周邊~

〔Day8〕梅田逛街日

〔Day8〕梅田逛街日

〔Day8〕梅田逛街日

百貨公司裡的文具區總是能讓我淪陷很久~

 

〔Day8〕梅田逛街日

很克制下的戰利品

吃個午餐~

〔Day8〕梅田逛街日

福岡很有名的華味鳥,結果這拉麵不太ok,

湯汁濃稠到不舒服,算是這趟關西之旅少數踩雷的食物。

 

〔Day8〕梅田逛街日

梅田這裡匯集了多條地鐵線、電車...,

梅田、東梅田、西梅田、大阪梅田還有JR的大板站,

各車站都在這裡。加上百貨公司林立,

所以這裡的人潮真的很多。

這麼多百貨公司裡已經有這麼多餐廳了,

但還是每一間都需要排隊候位,即使過了正常用餐時段。

〔Day8〕梅田逛街日

沒想到我能在這麼多百貨商場的地方,

在某間百貨的某個櫃位,遇到了女兒!

我們是約好下午要在梅田碰面,因為要幫她挑選上班穿的鞋子,

但還沒約時間跟地點,沒想到就巧遇了。

我也逛到腳痠了,於是先覓食去!

〔Day8〕梅田逛街日

〔Day8〕梅田逛街日

WIRED CAFE的美味餐點,平衡了剛剛傷心的胃。

(大阪的WIRED CAFE餐點內容跟高雄大立茶屋的完全不同)

 

偶然在網路看到,梅田LUCUA百貨的吉卜力商店,

有魔女宅急便的麵包店,可以供人拍照。

我一直喜歡魔女宅急便,當然要去瞧瞧囉~

〔Day8〕梅田逛街日

哇!! 幾乎完整呈現啊~~

〔Day8〕梅田逛街日

〔Day8〕梅田逛街日

拍照玩一下~

吃飽、拍完照,認真陪著女兒一間一間百貨,

一間一間櫃,認真挑選鞋子。

直到我都快絕望時,終於在某間百貨的最後一個樓層,

買到幾乎符合她預想樣式的鞋子!

我終於交差了!! 是誰說女人很喜歡逛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梅田 大阪逛街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