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結束這近二十天的旅程了,

但因為是晚上的班機,所以今天還是有完整的時間逛逛。

今天的目的地是這兩天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店,

但它12點才開,所以我又查了它附近可坐可逛的,

安排了我自覺完美的行程~

昨天覺得很好喝的上島咖啡,

它在我待會想去的店,附近就有一間分店,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於是可以先來喝杯咖啡,免得我念念不忘~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好喝好喝,今天還是覺得好喝。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大阪竟然在我將離開了,才給我個大晴天。

長堀水晶地下街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連接兩個地鐵站(四橋到心齋橋),

長約七百多公尺,有超過一百間商店,

是大阪也是日本規模最大、採光最好的地下商店街。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正好是我目的地的四橋站,於是喝完咖啡可以悠閒在這裡逛街。

終於,來到的目的地~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wad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走上二樓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好喜歡這種日式、木頭、老物件跟陶藝結合的氛圍。

店裡雖然不大,但也還有另一個吧檯跟主要座位區,

但因為是客滿(剛開店不到15分鐘耶!)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點了熱茶(會附上果乾類小點心,也是用陶器盛裝)

再搭配長木板和像藝術品的金湯匙,熱茶以一套的方式呈現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我還點了小份的刨冰

坐在這裡,大家都輕聲細語,感受這裡的氛圍。

說是咖啡館,但它融合了日本茶道的元素,

加上老闆本身就是陶器修復師,所以這裡的食器,

都是出自陶藝家的作品,獨一無二的在你手上。

造訪時很快客滿,陸續來了幾組歐美遊客來候位,

大家都是怎麼知道這間店的呀,哈哈。

話說,這次的旅行,我真的沒有做什麼功課。

除了會去京都、要去岡山、其他什麼餐廳、咖啡館,

都不在我的計畫之中,

我喜歡在旅行時,現場去找尋自己喜歡的。

另外,在當地再用手機搜尋附近的咖啡館,

這時才會出現準確的資料,再從中找到你會喜歡的店家,

我就是這樣,意外跟好幾間美好的咖啡館相遇。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最後,吃個日本料理跟日本告別。

 

女兒下班後特地趕到飯店,要陪我一起去搭車。

從飯店走到前往機場的巴士站,不用10分鐘。

這裡發生了小插曲,到巴士站時,前一班次的巴士過幾分鐘就要開走,

我預計要搭的是半小時後的那一班,

但想說竟然搭的上,就上車早點去機場,女兒也能早點回去休息。

於是匆匆地買了車票,服務人員也將行李送上車。

這時女兒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急?不是搭下一班就好?

她都還沒有跟我講到話!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們即將分別。

原本想說已經相處了這麼多天,可以解散了。

但忘了這一別搞不好會是一年的時間,

如今行李被送上車了,車子也即將開走,(只等著我上車)

只能匆匆擁抱一下,說聲再見囉~

 

到了機場進海關後,找到這間剛開幕不久的DIOR咖啡店。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在高雅的環境,啜飲一杯咖啡。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實在太早出發前往機場了

喝完咖啡還有時間,到機場休息室去吃點東西吧。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Day19〕以氣質優雅的茶和咖啡,告別關西之旅。

因為追隨女兒的腳步,才有了這次這麼長的旅程,

是陪伴女兒,也是一個人的旅行,

這兩種我都喜歡,也很開心都體驗到了。

旅行只是片刻休止符,生活才是日常。

旅行和日常,我也都喜歡。

再見了大阪、再見了京都、再見了岡山...,

櫻花、咖啡...所有美好的相遇,都將珍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