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我來了!!!

我跟小妹兩個人,一人從高雄、一人從台北,搭高鐵到桃園集合,

再搭計程車到機場,準備搭下午三點半的班機出發前往海南島。

 

1.jpg

晚上六點,抵達海南島的海口機場。

一出關就看到我親愛的弟弟來接機!

大家一定會很疑問,為什麼我會到海南島呢?

我的爸爸在海南島經營農場,而且已經有18年了。

這是我第三次過來看他,順便渡個小假!

我的弟弟兩年前也開始過來協助經營農場,所以有他開車來接很方便。

 

我們直接從海口到瓊海(約一個多小時)

我爸爸的農場位於瓊海市的塔洋鎮,比較著名的博鰲、萬泉河也都在瓊海。

 

2.jpg

我跟妹妹出發前就訂好瓊海市區的飯店~泰美國際精品酒店

 

3.jpg

兩個晚上含早餐台幣不到三千,房間很大,也算乾淨、舒適。

 

安頓好,走到飯店對面用餐。餐廳位於盛威酒店2樓~盛威食尚餐廳

4.jpg

裝潢很講究的餐廳!

5.jpg

6.jpg

7.jpg

8.jpg

帶點英式風格、很年輕化的餐廳。

白天窩在這裡喝咖啡也很棒!

 

9.jpg

從窗戶可以看到對面我們住的酒店

菜色方面選擇性很多,我們三個人點了(標價為人民幣)~

10.jpg

青菜 (28)

 

11.jpg

 揚州炒飯(附例湯) (32)

 

13.jpg

海鮮吃豆腐 (36)

 

14.jpg

咖哩雞(36)

 

12.jpg

文昌雞套餐(附飯、菜和湯) (36)

 

15.jpg  

現打果汁(22~26)

這樣豐盛的一餐,台幣一千出頭。

味道還不錯,我們三個對這裡都很滿意。誤打誤撞了一間好餐廳。

 

吃飽了,迫不及待到農場找爸爸去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