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繼續分享我今年採買的超商年菜~

20.jpg

7-11買的東坡肉

過年很多家都有推東坡肉或傳統扣肉什麼的~

我看圖片覺得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21.jpg

有附一張烹調方法說明卡,圖文並茂很清楚!

電鍋加熱一下~

22.jpg

就可以輕鬆上桌啦!

如果當年菜的話,要順便川燙一些青江菜擺盤比較漂亮。

我當平常加菜用,就切蔥段點綴。

味道,果然不錯,不會覺得是冷凍食品,也不會死鹹。

 

當天沒吃完,我隔天做了變化。

突然很懷念奶奶做的〝菜尾〞(雜菜湯),所以電話連線問奶奶食譜。

第一次做雜菜湯~放了湯筍、木耳、高麗菜、秀珍菇,

重點是,要加沙茶醬!

23.jpg

雖然跟奶奶的味道比,還是差了一點,但我自評有80分!

淋在白飯上,真的好好吃!很下飯喔!老公也誇讚說不錯!

 

24.jpg

接著是7-11超商店員推薦的薑母鴨~

25.jpg

 

26.jpg

我加了水和自己喜歡的配料、青菜還有紅棗、枸杞,所以能煮成一大鍋!

口味嘛~正常啦! 沒有地雷也沒有驚豔!

 

27.jpg

7-11的雙寶米糕~

28.jpg

一份裡有櫻花蝦跟干貝兩款,一樣有詳細的烹調解說卡。

 

29.jpg

30.jpg

這個就不怎麼ok,冷凍過的油飯不好吃!

 

31.jpg

最後是黑橋牌的香腸蘿蔔糕

 

32.jpg

在黑橋牌的櫃上,看到〝香腸〞蘿蔔糕,

覺得很特別,就買回來試試看!

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年貨系列還是平常也有賣。

 

33.jpg  

香煎一下!

結果~很好吃!!!!

或許因為不是冷凍食品(冷藏),口味什麼的都很不錯!

這是我試吃以上這些年菜之後,一定會再繼續買的項目!

以上,年菜嘗鮮就跟大家分享這幾道,

我買了很多,吃了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