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來吃這間前天想吃,門口卻大排長龍而放棄。

我都是起床後看看想吃什麼類型,

再搜尋附近喜歡的店家。

這間距離我的飯店幾分鐘路程,後來才知道它是間名店。

280.jpg

今天自然醒的很早,所以八點開門我就到了。

順利進入用餐~

除了一旁的用餐區,現場有麵包跟小雜貨。

很多人來買麵包~

281.jpg

282.jpg

座位區人也不少,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283.jpg

吐司據說很厲害,所以我點了這樣的套餐。

 

284.jpg

慢慢品嘗我的早餐~

回房間窩著,慢慢整理行李。

因為帶著冬季的衣服,所以行李箱真的沒有什麼空間買戰利品。

退房後準備開始回程的漫漫長路~

來程從機場到博多市區我搭的是地鐵,

但回程我選擇搭公車~

285.jpg

到博多巴士站搭機場線巴士

 

286.jpg

票價是日幣270,時間大約20分鐘內。

除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此行我為自己買的禮物就在這個紙箱裡。

我必須扛著它搭公車到機場,並且隨身提著它上飛機。

(因為機票行李額度只有一個行李)

然後還得帶著它搭高鐵回到高雄~

這也就是我沒辦法好好購物,因為舟車勞頓,

我一個人真的帶不回什麼東西。

 

287.jpg

公車像這樣,至少是直達機場。

搭機下午回到桃園,再跟妹妹見面、吃飯。

搭高鐵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這就是我這次九州找女兒玩耍的七日遊記

受疫情影響重啟後我的首次出國,因為女兒而來到九州。

造訪後我真的蠻喜歡這裡的。

日本的熱鬧購物,日本的傳統與悠閒,

在這裡都能體會到。

時間不夠,我還有許多地方沒有造訪。

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探訪這個迷人的地方。

 

297.jpg

4967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九州
    全站熱搜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