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美濃去玩耍~

中午先來吃美食~里長台灣鯛

1.jpg

通常到美濃都是吃粄條,這家的客家炒飯很吸引我!

新鮮度100的台灣鯛魚砂鍋,更是特別!

很大一鍋只要500元!!!

美濃真是美食天堂,吃過那麼多家,從來沒踩過地雷!

吃飽了,來到藏王居園地。

3.jpg

4.jpg

這裡真的是多肉的天堂~

超多品項的多肉!

 

2.jpg

今天要來玩個DIY課程~綺麗多肉家園

 

5.jpg

跟我英文班的同學一起來玩耍~

 

6.jpg

每個人都有一份這樣的材料

先將木頭容器上色,拼貼蝶古巴特~

(老實說我當初只看到多肉作品很漂亮,就報名,

沒注意到連容器也是自己創作,這樣更棒了!

這樣一堂課只要590元!  我覺得很划算! )

 

7.jpg

先將木頭房子上漆 (上白色漆之後再上一層防水漆)

 

8.jpg

之後再運用餐巾紙上的花樣,拼貼裝飾房子。

 

9.jpg

完成了!

10.jpg

之後再將老師給的多肉,布置出你的多肉花園。

11.jpg

噹噹~

13.jpg

我的成品~

12.jpg

14.jpg

漂亮同學和她的作品

 

15.jpg

其實大家都很厲害!

老師選的素材很有味道,拼出來就很漂亮!

這樣到美濃吃吃美食,玩個手作課程真的很棒!

特別是跟對的人出遊! 怎樣都很開心!!

17.jpg

16.jpg

 

上次的美濃手作去美濃吃美食‧蓋小屋~【森童話】陶屋課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