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個禮拜,墾丁,我又來了~~

一樣是一日遊,上次跟同事,

這次...還是跟同事,哈哈~

只不過這次跟不同的同事,

是屬於輕熟女的墾丁一日遊。

上次的行程也好玩,附上連結給大家↓

墾丁~從早到晚吃喝玩樂全收錄!

早上從高雄慢慢開,來到恆春吃午餐~

草埔58-6

1.jpg

很特別的地方~位在鄉間小徑的農田邊,有著大庭院的一棟平房。

外表看起來像是鄉下會出現的房子

但是裡面的裝潢卻帶點西式、工業風。

2.jpg

3.jpg

4.jpg

5..jpg

菜色也很特別,中西式都有。

 

6.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這幾道菜~都很美味!

戶外有設置一些可供拍照的裝置藝術,

配上藍天白雲,果然很有墾丁氛圍。

7.jpg

8.jpg

看照片就知道,餐廳的位置真的很妙。

吃飽了來喝咖啡~

恆春有我喜歡的〝伯虎在二樓〞

9.jpg

很喜歡這裡的氛圍,麵包也很好吃!

10.jpg

11.jpg

在這裡聊天、喝咖啡,真好。

12.jpg

13.jpg

14.jpg

繼續出發~

 

15.jpg

日日旅海~這是唯一跟上一趟重覆的景點

因為這個點很適合來拍拍照、吃個霜淇淋、看看海。

草地、白欄杆很好拍,對面的鞦韆也好拍。

16.jpg

17.jpg

四個人你拍我,我拍你~

18.jpg

19.jpg

20.jpg

今天穿了全白洋裝,好像也很適合墾丁。

我們每個地方都悠悠哉哉、吃吃喝喝待一下。

最後,下午五點來到最後一站~白砂灣

這裡之前還算是我的私房景點,現在怎麼這麼多人啊!!

我喜歡到〝快樂熊貓露營區這裡的吧檯,點杯飲料,

踩著細緻的沙子,看看海~

現在沙灘上滿是五顏六色的陽傘(水上活動業者的傑作)

秘境沒有了,但沙灘跟海本身還是美的!

21.jpg

在這裡喝咖啡,品味著今天的行程。

22.jpg

墾丁有種魔力,讓人感覺很放鬆很悠閒自在。

當然,一起旅行的人對了,一切就很美好。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