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寫真、喝過咖啡,回到悅榕。

早上請飯店訂了麗江千古情的門票

來麗江有兩個必看的秀~戶外必看〝印象麗江〞

之前造訪的po文連結 ~ 印象麗江~【Day3上】玉龍雪山之印象麗江 

室內則是〝麗江千古情〞

這兩個秀在上一趟旅行都看過了,

甚至在其他城市像桂林、杭州,也看過印象系列或千古情,

結論,真的很精彩! 說是一生必看絕不為過。

這次不想再上雪山去看秀(但真的很推薦喔!)

所以選了相對輕鬆易達的室內秀~麗江千古情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觀賞的門票就包含可以逛整個景區

景區有店舖、中式建築造景、其他歌舞表演...,

但因為我們已經玩過幾次,所以直接看秀去。

目前一天有兩場,下午4:30跟晚上7:30。

我們選擇下午那場~

內容跟幾年前比較,有些保留有些更新。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使用更多了。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場面效果震撼,歌曲也好聽。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像這個舞台上噴水,連台下觀眾都能被水花濺到。

(上面大鳥翅膀是幾個人組成的喔)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麗江就在茶馬古道上,所以馬幫傳說在這裡處處可見。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一樣精采! 值得一看!

VIP座位席票價(人民幣)290/人

小紅書跟微信有許多個人售票更便宜(我沒嘗試)

 

直接從這裡搭計程車到麗江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此時已經傍晚六點多了。麗江天色差不多七點才會變暗。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大名鼎鼎,觀光客必訪的麗江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先找間餐廳進來吃晚餐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雲南必吃之一~氣鍋雞湯

(另一個必吃是過橋米線,這趟我點外賣吃過了。)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吃過飯感覺人潮變多了

麗江古城就是這樣,遊客炸多!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伴手禮的店家不少,但相對我會選擇在束河慢慢挑選品質好的。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大陸現在的手搖飲都很厲害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古城最特別的就是夜晚打上燈光後真的很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像這樣旅拍的店超多

夜晚了還是有很多觀光客在梳化要去拍照,

但我不知道在古城這裡能拍出什麼?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配合燈光,麗江古城有種特別的朦朧美。

但是事實上,實際鏡頭往下拉,遊客很多。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古城著名的水車廣場)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對了,麗江這裡有超多類似民歌餐廳Pub,

以前整條街你唱我也唱,每間店一路都在唱,

這次發現大部分都轉往二樓,走在巷弄不太聽的到了。

麗江的夜晚很熱鬧,可以玩得很嗨。

像我住的束河也有,甚至每晚古鎮廣場會升起火跳舞,

很多遊客喜歡參加,但夜晚個位數的溫度對我太冷,

所以我沒去看過。

 

我跟老公快速地逛過,就〝逃〞回飯店了。

年紀有了,受不了這麼多遊客的地方。

Day3‧麗江觀光客必訪~千古情&古城

還是回到小院享受寧靜的時光最好。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