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老公留在悅榕享受悠閒時光與SPA,

我再次散步到束河古鎮。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今天想來玩旅拍攝影寫真~

幾年前到麗江這裡就發現他們很流行旅拍,

請個攝影師跟著你幫你拍攝寫真,

很多情侶喜歡這樣玩。

這次從小紅書就看到麗江旅拍變得更特別,

可以穿著各種民族服飾拍照。

昨天走在束河,發現拍照的店家非常多,

光是我有看到的就大概有二十幾家可以選擇,

稍晚去了麗江古城,那裡更是三五步就一家吧。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就像這樣,有大間也有小巧的。

一邊是各式服飾,一邊是化妝區。

價錢從199到699或更低更高都有。

差別在於挑選的服裝或精修照片有幾張吧。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就像這個好笑又實在的海報,哈哈。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我憑感覺選了這間

服飾有很多選擇,漢服、蒙古服....,各有特色,

從平板照片可以慢慢看、慢慢挑,

我跟店家妹妹說我要紅色的衣服,他給我看了蒙古跟苗族,

看了苗族我就滿意,再從苗族選了一套,

過程不到兩分鐘我就選好,

選擇困難的可能選了二十分鐘也做不了決定,因為選擇很多。

這家的價格是(人民幣)398全包

(服裝任選、含妝髮造型、拍照、9張精修照片)

時間大約,妝髮一小時,拍照一小時。

化妝妹妹問我,妝容要像平常的自己還是不像?

我說〝不要像自己〞

既然要玩攝影,當然要平常達不到的境界才好玩。

一個小時過後~~~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哈哈~頭飾一帶上,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然後就開始跟著攝影師在古鎮裡走走拍拍

攝影師很有經驗,會根據你選的服飾帶你去適合的地點,

很多地方是我昨天都沒走過的路。

 

花不到台幣兩千元,是個很好玩的體驗。

如果你要來麗江玩拍照,建議你選擇在束河古鎮拍。

因為這裡好多自然美景,相比麗江古城那裡,

這裡簡直天堂,古城避開遊客根本只有牆邊可以拍啊。

 

拍照結束,換回自己的衣服,繼續在束河閒晃。

想找間咖啡館坐坐

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隨便一扇門後幾乎都有很棒的小院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穿過寧靜的小巷,尋找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路底有家~島与咖啡

進到裡面讓你不覺驚呼~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一片草地感覺就很放鬆~

沒錯,這裡就是營造一種露營、野餐,讓人放鬆的超chill氛圍。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室內跟戶外都有座位,可以隨意找尋想要窩在哪。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我的拿鐵跟松果蛋糕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這松果超可愛的!!

這裡的環境氛圍、飲料、服務、全都很舒服,

而且這是雲南一個鄉下古鎮耶!

是不是顛覆你對雲南旅遊的印象啊?

我想這也是自由行的迷人之處吧。

雖然自助旅行真的很辛苦,也難免有精神上的壓力。

 

喝咖啡時,拍照的店家已經快速的將剛剛拍的照片全都傳給我。

效率是不是很好啊?

這些是尚未精修的照片,精修照需要一兩個禮拜。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Day3‧〔麗江〕旅拍寫真&超chill咖啡館

很好玩的體驗~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