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今天就要離開美好的岡山~

桃太郎,期待下次再見囉~

其實原本計畫回程途中順路去姬路城

(大阪到岡山,新幹線中途有停靠姬路)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但整個岡山大阪姬路...今天都是明確下雨的天氣。

因此只好放棄,只能睡飽一點,中午返回大阪。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午餐吃炸牛排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返回大阪~

女兒下午要進公司一趟,我在梅田車站等她。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一個多小時,正好喝杯咖啡上網做功課,

查查大阪有哪些我想去的地方。

女兒回來會合時,我也釐清了一些計畫,感覺很充實。

今天要住到另一間公寓,而這間公寓也是此行我會待最多天的地方。

重點是她離女兒的公寓也很近,步行差不多七八分鐘。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跟上間公寓不同,它就在馬路旁。

離惠美須站某地鐵口只要2分鐘

離通天閣整個商圈也很近。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大廳~ 但一樣是沒有人員,都是自助。

用前一天傳給你的資訊,找到房號信箱,開鎖拿取鑰匙。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房間舒適寬敞

浴室也寬敞、同樣有小廚房、洗衣機。

冰箱、微波爐、鍋具、餐具...都有。

飯店該有的備品都有,甚至洗碗精、洗衣粉也有。

真的是間可以舒適生活的套房。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從公寓可以看到通天閣,就這麼近的距離。

放好行李先跟女兒到超市採買

跟女兒同生活圈,所以逛的超市也是同一間。

雞蛋、牛奶、水果、布丁、優格...

因為要住很多天,所以可以像當地人一樣放心採買。

女兒公寓附近的超市很大,光是外帶的熟食就像好幾間便當店的總和,

中西日式...什麼選擇都有。

 

跟女兒分開,各自回自己的小窩~

聽著音樂,慢慢將行李箱裡的衣服、日用品在公寓放置歸位,

擺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就是我未來幾天的小窩~

肚子餓了,從冰箱取出食物,微波加熱,洗水果。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在這公寓的第一餐、第一晚。

〔Day12〕大阪惠美須町公寓

晚安~

 

arrow
arrow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